首页好灵数据 资料我的资料 自选我的自选股 邀请我的邀请奖励 API 我的API 财务财务中心
帮助关于
名称 最新 涨跌 换手 十日
上海电影 9.96 -0.30% 0.1 14.96
热景生物 111.30 -2.55% 1.3 0.67
平安银行 18.28 3.57% 0.9 16.85
广东甘化 13.81 1.77% 2.8 8.23
国元证券 7.64 1.33% 0.6 8.95
中水渔业 7.15 -0.83% 0.6 6.24
名称 最新 涨跌 换手 十日
0.00 0.00% 0.00

公司名称:安德利

股票代码:sh603031

市场类型:主板

上市日期:2016-08-22日

所属行业:百货

所属地区:安徽

公司全称:安徽安德利百货股份有限公司

英文名称:Anhui Andeli Department Store Co.,Ltd

公司简介:安德利发行人2021年通过实施重大资产重组,使得公司从原有的传统百货零售企业转型为专注从事多化学系统的小电池和消费品的投资、研发、生产和销售的企业。公司控股的福建南平南孚电池有限公司系中国电池行业的知名企业。为完善公司产业布局,公司在做好南孚电池...

注册资本:1.1亿

法人代表:夏柱兵

总  经 理:林隆华

董      秘:任顺英

公司网址:www.anfucorp.com

电子信箱:renshunying@foxmail.com

安德利 SH603031
市值规模:中盘股 (58亿)
51.95

4.650 9.8%

88

好灵价值指数

开盘:47.88

最高:52.02

最低:47.74

成交量:38063手

成交额:1.94亿

流通市值:58.184亿

换手率:3.3%

安德利股票股吧

近期评论最多的帖子
1,说的直接点,反正买股都是赌,买别的也是赌,不如来个大的。2,假如成了,南孚电
发布时间:2021-11-17 16:49:29   回复数:22   阅读数:2298   点赞数:0
1,说的直接点,反正买股都是赌,买别的也是赌,不如来个大的。2,假如成了,南孚电池的知名度,民族品牌,业绩,锂电池概念等,我不信只值40亿,400亿还差不多,200多亿合理区间,如后期能有动力电池概念,1000亿不过分。3,假如不成,大不了吃跌停,反正外面也是一样,也会吃跌停。4,所以,假如成了可能资金翻几倍,假如不成资金最坏打算损失30%,吃3个跌停好了。这个生意可以做。5,所以,我选择坚守。
安德利总计:个帖子   0个回复   0阅读 去登陆
安德利股吧 最新评论 更多>>
1534348374705-30 21:32
@15340322720: 
你懂分析吗?晒晒持仓说那么多干嘛?人均持股100万你以为别人都是?自作聪明的小丑
甭搭理他,专心做t就好,成本做到30以下,把自己的安全垫做厚
1534158354605-30 21:31
你觉得合不合理有人在乎吗?谁给你的勇气这么瞧得起自己?
1534313415205-30 15:13
@15341573105: 
这个价格合理不合理,看3点就够了 1,亚锦股东权益92亿,51%也有46亿了,现在市值才多少,比原始股还便宜。 2,亚锦净利润保守6个亿以上,51%也有3亿多,对应市净率还不到15,要是后面3个季度都能保持一季度的盈利3亿左右,那市盈率都不到10了,想想,南孚电池,市盈率不到10! 3,陈学高卖给高圆圆都42.9一股了,现在价格才多少?
那不是有利润保底6个多亿嘛
1534221466805-30 11:21
@15340322720: 
你懂分析吗?晒晒持仓说那么多干嘛?人均持股100万你以为别人都是?自作聪明的小丑
你看几个月前的帖子,梭哈也就400股…真搞笑,上周五我看了他的帖子就被他忽悠卖掉了,直接错过今天的大涨,真无语
1534191351205-30 10:50
你好呀 大聪明
1534015480405-30 10:20
市值小,可以玩
1534377437205-30 09:54
@15341573105: 
这个价格合理不合理,看3点就够了 1,亚锦股东权益92亿,51%也有46亿了,现在市值才多少,比原始股还便宜。 2,亚锦净利润保守6个亿以上,51%也有3亿多,对应市净率还不到15,要是后面3个季度都能保持一季度的盈利3亿左右,那市盈率都不到10了,想想,南孚电池,市盈率不到10! 3,陈学高卖给高圆圆都42.9一股了,现在价格才多少?
你以为每个季度都能和一季度一样吗?二季度的业绩惨不忍睹.
1534402349505-30 09:51
啪啪打脸了
1534020320805-30 09:37
@15341573105: 
这个价格合理不合理,看3点就够了 1,亚锦股东权益92亿,51%也有46亿了,现在市值才多少,比原始股还便宜。 2,亚锦净利润保守6个亿以上,51%也有3亿多,对应市净率还不到15,要是后面3个季度都能保持一季度的盈利3亿左右,那市盈率都不到10了,想想,南孚电池,市盈率不到10! 3,陈学高卖给高圆圆都42.9一股了,现在价格才多少?
牛逼,股票这么玩的? 上市公司自己操纵股票?股东就是玩出天来 跟操盘主力有一毛钱关系?
1534278321005-29 20:44
@15342563273: 
利好出尽,虽然不一定会跌,但肯定会熬,像熬鹰一样的熬,不把散户熬走不会大涨。
[拜神]
1534256327305-29 19:21
利好出尽,虽然不一定会跌,但肯定会熬,像熬鹰一样的熬,不把散户熬走不会大涨。
1534032272005-29 18:27
你懂分析吗?晒晒持仓说那么多干嘛?人均持股100万你以为别人都是?自作聪明的小丑
1534157310505-29 15:26
这个价格合理不合理,看3点就够了 1,亚锦股东权益92亿,51%也有46亿了,现在市值才多少,比原始股还便宜。 2,亚锦净利润保守6个亿以上,51%也有3亿多,对应市净率还不到15,要是后面3个季度都能保持一季度的盈利3亿左右,那市盈率都不到10了,想想,南孚电池,市盈率不到10! 3,陈学高卖给高圆圆都42.9一股了,现在价格才多少?
1534330333505-29 14:48
牛逼
1534166312603-10 09:29
支持,股东大会,大家投反对票!
1534069299603-09 11:11
股东大会,大家投反对票!
1534347352603-09 08:56
@15343943631: 
就他一个人跌吗?你这是眼瞎啊
你这没脑子
1534129275403-08 17:13
支持!
1534079281903-08 16:50
@15343943631: 
就他一个人跌吗?你这是眼瞎啊
你这是眼瞎!
1534261412503-08 16:38
明显压制,等年报,感觉年报会转增股本,扩盘子,年报和亚锦合并,肯定亏转盈
1534394363103-08 16:32
就他一个人跌吗?你这是眼瞎啊
1534240464512-08 13:36
几百几百亿的也不去想了,80快下车我就满足了。
1534371389512-08 13:29
南孚电池估值400亿,现在收购百分之三十六,安徳利应该估值篇144亿,大家守着不要被机构洗出去!
1534014476112-07 14:38
南孚有啥锂电概念啊? 深圳那边都卖不动了。
1534263447512-07 11:32
有没有一种老乡别走的感觉。
1534009425212-06 20:53
@15341864357: 
坚持到底
37的本,今天减了一点点~~
1534265348512-06 15:28
@15343104713: 
南孚今年的净利润大约7亿,安德利有36%,自己算吧。不过它花了十几亿出去买股份呢。
目前其实并没有36%,通过成立子公司来收购36%,这个子公司还包括其他公司,安德里只占54%,这个后续都是要通过增发来完成的。
1534310471312-06 15:12
南孚今年的净利润大约7亿,安德利有36%,自己算吧。不过它花了十几亿出去买股份呢。
1534381343812-06 10:48
@15340274753: 
今天很棒呀!
控盘一流
1534027475312-06 10:15
今天很棒呀!
1534354276612-04 20:56
关注:1、并购持有36%南孚母公司股份,今年报表是否可获得含有该公司36%的收益。如是,安德利每股收益约2元。如不是,安德利今年将亏损。这将很大程度上决定年底前的走势。2、并购南孚,脱胎换股,迈进好赛道,插上金翅膀,公司名称迟早应会变更为南孚电池,中长线走牛是大概率,市值会以几何级数大幅增加,股价上涨空间应以倍数论计。
1534288443812-04 14:57
@15342333717: 
要完成所有的收购,要1-2年,还要增发股份,业绩摊薄
原计划今年年底。
1534390386112-04 13:55
@15343722944: 
[at=1196004766041604]@躲进小楼不问西东[/at] 我其实还有个疑问,其实上市公司安得利本身按各种比例是不是根本没有占多少比例的南孚,比如宁波亚丰持有81%南孚,然后安得利收购36%,然后其中24亿现金又是成立了安孚能源公司,几个公司一起出资,安得利只占54%,那是不是上市安得利只有81%*36%*54%=15.8%,不知道我理解对不对?
所以其实我也觉得看后期南孚终于上市了,看如何运作了。就凭南孚,市场开拓后,1000亿也不是不可能[偷笑]
1534275326912-04 13:42
@15343722944: 
[at=1196004766041604]@躲进小楼不问西东[/at] 我其实还有个疑问,其实上市公司安得利本身按各种比例是不是根本没有占多少比例的南孚,比如宁波亚丰持有81%南孚,然后安得利收购36%,然后其中24亿现金又是成立了安孚能源公司,几个公司一起出资,安得利只占54%,那是不是上市安得利只有81%*36%*54%=15.8%,不知道我理解对不对?
看你如此认真再和你探讨一个经验,现在做好公司票一定要看市场估值,其他都是虚的,当初央视选出的民族品牌科沃斯19的时候对应70多亿市值根据当时业绩我判断150亿可以到,到了我卖了还很得意,但是市场实际是做到了1000多亿市值[滴汗][滴汗]
1534289325012-04 13:33
@15343722944: 
[at=1196004766041604]@躲进小楼不问西东[/at] 我其实还有个疑问,其实上市公司安得利本身按各种比例是不是根本没有占多少比例的南孚,比如宁波亚丰持有81%南孚,然后安得利收购36%,然后其中24亿现金又是成立了安孚能源公司,几个公司一起出资,安得利只占54%,那是不是上市安得利只有81%*36%*54%=15.8%,不知道我理解对不对?
亚锦今年预计六个多亿利润对应的就是81%持股的利润,安德利收购亚锦36%,也就是安德利能合并到2个多亿利润,你搞这么复杂干嘛呢,pe现在看没任何意义重组又没完毕,我说过这股就是长期拿没拿二三年的耐心别来,因为第一老庄股没柚子敢来疯狂涨停,第二最快全部收购南孚是根据22年中报利润是否达标,达标启动剩下的股份肯定增发重组了不然那来这么多钱,到时候全部流程走完也要一年半载一下子就到了23年[捂脸][捂脸][捂脸]
1534044489612-04 11:56
@15342333717: 
要完成所有的收购,要1-2年,还要增发股份,业绩摊薄
现在36收购大概什么时间完成,收购36也应该涨一波啊
1534045339212-04 11:17
@15343722944: 
[at=1196004766041604]@躲进小楼不问西东[/at] 我其实还有个疑问,其实上市公司安得利本身按各种比例是不是根本没有占多少比例的南孚,比如宁波亚丰持有81%南孚,然后安得利收购36%,然后其中24亿现金又是成立了安孚能源公司,几个公司一起出资,安得利只占54%,那是不是上市安得利只有81%*36%*54%=15.8%,不知道我理解对不对?
[at=1834335974076410]@傍观者黑[/at] 所以你算的pe其实是不准确的吧,目前严格来说只有15%的南孚,对应利润算起来pe就不低了。
1534361291312-04 09:29
@15343722944: 
[at=1196004766041604]@躲进小楼不问西东[/at] 我其实还有个疑问,其实上市公司安得利本身按各种比例是不是根本没有占多少比例的南孚,比如宁波亚丰持有81%南孚,然后安得利收购36%,然后其中24亿现金又是成立了安孚能源公司,几个公司一起出资,安得利只占54%,那是不是上市安得利只有81%*36%*54%=15.8%,不知道我理解对不对?
算起来接下来还有接近85%的比例需要增发来实现(新成立子公司其实大部分还是袁自己的,我看只有一个2亿的是安徽省供销社),很大头,定增价还真不一定,这种基本就是抽屉协议了,按常规增发都是压价定增。
1534246386312-04 09:14
@15343722944: 
[at=1196004766041604]@躲进小楼不问西东[/at] 我其实还有个疑问,其实上市公司安得利本身按各种比例是不是根本没有占多少比例的南孚,比如宁波亚丰持有81%南孚,然后安得利收购36%,然后其中24亿现金又是成立了安孚能源公司,几个公司一起出资,安得利只占54%,那是不是上市安得利只有81%*36%*54%=15.8%,不知道我理解对不对?
所以也许可以解释目前涨幅了,毕竟其实占比不是很多,因为原资产都剥离了,只剩南孚这15%的,按比例算,其实市盈率也不低。也解惑了我当初的疑问,18亿的现金支付,然后人家又不占安德利股份,原来是另外成立公司,安德利只占54%。
1534007265512-04 06:43
@15343722944: 
[at=1196004766041604]@躲进小楼不问西东[/at] 我其实还有个疑问,其实上市公司安得利本身按各种比例是不是根本没有占多少比例的南孚,比如宁波亚丰持有81%南孚,然后安得利收购36%,然后其中24亿现金又是成立了安孚能源公司,几个公司一起出资,安得利只占54%,那是不是上市安得利只有81%*36%*54%=15.8%,不知道我理解对不对?
可以这样理解。按照收购方案,明年中报后亚锦科技剩余64%,以及南孚电池剩余19%和安孚能源46%(朱老板朋友圈)都会增发方式变成上市公司股东。现在陈学高卖给宁波亚丰15%是按35元价格,估计增发价格应该比这个高。理由是:1、先买的不能吃亏;2、南孚业绩已经确认甚至有更好的预期,比如打开国外市场等。
1534061250512-04 06:21
@15342964044: 
就拿刚上市不久的万祥科技来说,今年利润应该在2亿左右,目前市值130亿,市盈率70左右,就那现在南孚电池按比例也比他好。
野马电池每年一亿多的利润,市盈率也将近50
1534012389812-04 06:14
@15342333717: 
要完成所有的收购,要1-2年,还要增发股份,业绩摊薄
现在收购的是36%,明年中报后如果南孚业绩理想收购剩余部分。
1534227377212-04 00:12
@15342333717: 
要完成所有的收购,要1-2年,还要增发股份,业绩摊薄
为什么要中报以后启动收购 现在不是在收购吗
1534372294412-03 22:37
[at=1196004766041604]@躲进小楼不问西东[/at] 我其实还有个疑问,其实上市公司安得利本身按各种比例是不是根本没有占多少比例的南孚,比如宁波亚丰持有81%南孚,然后安得利收购36%,然后其中24亿现金又是成立了安孚能源公司,几个公司一起出资,安得利只占54%,那是不是上市安得利只有81%*36%*54%=15.8%,不知道我理解对不对?
1534296404412-03 22:27
就拿刚上市不久的万祥科技来说,今年利润应该在2亿左右,目前市值130亿,市盈率70左右,就那现在南孚电池按比例也比他好。
1534234398312-03 17:18
@15342333717: 
要完成所有的收购,要1-2年,还要增发股份,业绩摊薄
同意,志在长远
1534327279512-03 17:10
南孚电池借壳,总不至于50亿市值,虽然按照比例和其估值也差不多,但毕竟终于圆了借壳上市梦。看能否赶上这一波浪潮了。
1534322436612-03 17:07
@15342333717: 
要完成所有的收购,要1-2年,还要增发股份,业绩摊薄
增发现在至少一年,多则2年。所以至少要到2023年年底。所以慢慢折腾吧,但我长期是看好的,毕竟是南孚电池,业绩也还好。总不至于只有50亿市值。后面谁知道会有什么套路。
1534388466612-03 16:45
@15342333717: 
要完成所有的收购,要1-2年,还要增发股份,业绩摊薄
谬赞了,谈不上高手,都是血泪史。不会投机,不会技术,不打探消息。短线本领差,一般都中长期,比较看重投资逻辑。
1534120359912-03 16:28
@15342333717: 
要完成所有的收购,要1-2年,还要增发股份,业绩摊薄
躲进小楼不问西东是高手
1534130475712-03 15:49
@15342333717: 
要完成所有的收购,要1-2年,还要增发股份,业绩摊薄
明年中报以后启动后续收购,中报披露要到9月份,从谈判到增发预案、股东大会以及证监会审没几个月搞不好的,这样一弄估计就要到年底甚至跨年了。
1534357379212-03 15:30
[赞]
1534052260512-03 15:07
@15342333717: 
要完成所有的收购,要1-2年,还要增发股份,业绩摊薄
要1-2年?
1534400266512-03 14:46
看上去过程肯定会折腾,毕竟也还没有真正成功。逐步走高我觉得也比较健康。
1534233371712-03 14:45
要完成所有的收购,要1-2年,还要增发股份,业绩摊薄
1534170475212-03 14:42
这都不啦等到什么时候拉。明摆着成功了
1534100262611-30 12:30
我真保守得像个
1534186435711-30 10:25
坚持到底
1534150361611-30 10:25
坚持到底
1534290403211-29 12:48
提前实现哈哈
安德利分时线 分时线 日K线 周K线 月K线
安德利分时线 安德利分时线 安德利分时线 安德利分时线
所属板块:

商业贸易 0.13%

次新股 -0.49%

安徽 0.14%

零售业 0.24%

近期表现:

09-28: -0.37%

09-27: 0.04%

09-26: 0.13%

09-25: -0.02%

09-22: 0.04%

09-21: -0.61%

09-20: -0.71%

09-19: -0.41%

09-18: 0.00%

09-15: 0.69%

09-14: -0.86%

09-13: -0.30%

09-12: 0.06%

09-11: 0.06%

09-08: -0.26%

09-07: -0.09%

09-06: -0.32%

09-05: 0.09%

09-04: 0.58%

09-01: 0.95%

区间/万 买入次数 卖出次数 买卖差 买入金额/万 卖出金额/万 净流入/万
2
股票名称 当前价 涨跌幅 成交额 最高 最低
2

安德利实时盘口:

委比:22.88%

委差:12

外盘:

内盘:

时间 单价 成交手 金额万 方向
10万
50万
100万

安德利实时成交明细

时间 单价 成交手 金额万 方向
Copyright © 安德利股票 603031股吧股票 安德利股票 网站地图 备案号:沪ICP备15043930号-1